“互联网+”跨境电商峰会开幕

8月18日,由威时沛运集团主办的“‘互联网+’中国・越秀・威时沛运 跨境电子商务高峰会议”在广州东方宾馆隆重开幕。广州市副市长蔡朝林、广州海关副关长崔越、检验检疫局副局长赖俊峰及跨境电商行业知名人士与众多媒体出席峰会,其中包含300家跨境电商,15家大型电商平台,8家大型商场,50家国际供应商,到会人员近600人。

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跨境电商作为与互联网精神紧密相连,并呈崛起之势的行业,已然成为我国外贸经济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际供应链作为跨境电商的行业纽带,在“互联网+”发展狂潮中,必须迅速完成从传统型到现代型行业的转型。

峰会上,在广东省商务厅李雪飞处长、广州市商务委张丽萍副主任、广佛山到通辽物流州机场海关崔越副关长、广州机场检验检疫局赖俊峰副局长及越秀区陈伶俐副区长的见证下,越秀区跨境韶关到青海海南物流电商行业协会正式成立,这些都表明了政府对跨境电商行业的支持和肯定。威时沛运集团也加入了协会,作为副会长单位,集团希望能够发挥自己的力量为越秀区跨境电商的发展贡献力量,充分发挥互联网共享精神。

威时沛运集广州到芜湖物流团作为华南区实力雄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供应链集团在此次峰会上重磅发布了全新发展战略。

集团副总裁杨学海提出了集团跨境电商供应链发展的“e+战略”――“四纵两横”:在全面发展现代物流的同时,积极开发完善智信系统,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实现供应链服务的升级;纵向发展方面,推出四大创新服务体系:外贸综合服务平台、消费者综合服务、云仓综合服务体、供应链金融服务体。

杨总还介绍道,在积极落实“四纵两横”“e+战略”同时,必须坚持供应链环节信息技术的高水准以及人才梯队管理的高效性,这是由传统物流向现代供应链进阶的必要条件。威时沛运不再是简简单单的一个公司名称,她将成为享誉全球的国际供应链品牌!

对于跨境电商平台的升级,威时沛运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曲晶给出了深度解析。经过一年的发展,威时沛运跨境电商平台已经聚集了超过200家海内外知名电商企业,业绩也位于业内榜首。此次峰会上,曲总为大家介绍了跨境电商服务平台未来将如何全面升级:国内首个跨境电商保税仓恒温仓启用;一对一化、点对点客服服务体系确立;技术升级后的CMC客户端的使用;收费模式的全新优化。这一切都让威时沛运跨境电商服务体系登上了新台阶!(本刊讯)

相关文章

电子商务中的物流管理模式革新

电子商务中的物流管理模式革新摘要:摘要: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电子商务行业在我国呈现出爆发性的增长形式。近些年来电子商务的发展改变着我国的经济格局,同时还改变着我国居民的消费理念以及消费行为习惯,因此我们需要先进的物流管理模式来为电子

2770查看详细
2020年09月08日

物流公共信息平台综合评价模型及应

内容提要本文以物流公共信息平台为研究对象,探讨物流网站评价体系的构建方法和评价过程。提出了物流网站评价指标体系、基于平均权重偏移量的权重确定方法和基于M

1710查看详细
2020年09月04日

摩托罗拉助力图书行业物流管理

摩托罗拉将条码、无线网络和移动计算技术综合应用到图书行业物流管理,大大提高了发行、销售的效率。近年来,随

2840查看详细
2020年09月04日

商贸物流英汉翻译中的修辞格

摘要翻译就是用一种语言表达另一种语言,以此来传递信息,使讲不同语言的人彼此了解和沟通。翻译要遵循一定的标准,即忠实和通顺。关键词商贸物流

1910查看详细
2020年09月01日

基于蚂蚁算法的物流平面选址问题研

摘要文章把蚂蚁算法引入到物流平面选址问题中,并获得满意解。通过实例证明其比混沌优化算法与Dixon算法相结合的混合算法及模拟褪火算法在平面选址问题中

2870查看详细
2020年09月01日

中小型虚拟物流企业发展探讨

一、背景众所周知,在全球范围内来看,中国的消费市场可以说是目前仅次于美国的消费市场,而且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2260查看详细
2020年08月30日
关闭
关闭
关闭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