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5月11日至14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佛山到个旧物流将迎来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又一世界级品牌展会的中国版首演 - transport logistic China“中国国际物流、交通运输及远程信息处理博览会”。此次盛会将全球顶尖的慕尼黑物流运输品牌展的成功理念引入中国,值此,中国及其周边地区将从这一理念以及该领域整条产业增值链的展示中获益。慕尼黑的transport logistic是欧洲运输物流行业的领袖展。自1978年首次举办以来,展商数量和展会面积持续增长。2003年的transport logistic吸引了1,193家参展商。国际(德国以外)参展比例取得了84%的增长达436家,全球观众约40,000名。

2004年,中国的专业观众将在transport logistic China上亲身体验物流运输业以下四大领域的最新发展:物流;远程信息处理;内部珠海到南宁物流运输作业和物料搬运;客货运输。transport logistic China同期还将特设专题展区,推出Commercial Vehicles China “中国国际商用车展” 和Air Cargo China“中国国际航空货运博览会”。届时,另一大规模的港口航运及相关设备博览会Marine Port China 2004 也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专题展示无疑将为国内外参展商和观众提供更好的契机。

transport logistic China 2004目前进展非常顺利,国际知名企业反馈积极,纷纷报名参展此次物流运输行业的盛事。德国邮政集团将是本次参展面积最大的公司之一。此外,著名的物流服务供应商德国超捷物流(Dachser)和全球货运(Schenker)也已报名参展。全球货运大中国地区总经理Henk Westerhoek在谈及参展时说:“我们非常高兴为transport logistic China的成功做出贡献。transport logistic进入上海预示着中国将在未来的物流市场中扮演重要角色。作为国际领先的物流服务供应商,全球货运将在此次展会上展示海陆空以及再定位领域的全球物流能力。” 超捷物流的董事会发言人Gerd Wecker博士也解释说:“超捷物流的目标是在2007年成为世界领先的欧洲物流供应商,参加transport logistic China 2004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一步。在上海参展期间,我们希望结识亚洲企业,为他们提供亚洲至欧洲各地的配送以及在欧洲的仓储解决方案。”

欧洲的主要港口,如安特卫普、鹿特丹、不来梅、汉堡、热那亚、利古里亚港等都已明确表示将参加5月在上海的展览会。德国汉堡港首席执行官Juergen Sorgenfrei博士说:“在欧洲,汉堡港是与中国进行进出口贸易的最重要海港。transport logistic China为汉堡港及下属的各类服务公司提供了展示自身服务的良好机会。在我们看来,上海―汉堡的友好城市,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展示地。”

德国磁悬浮集团,慕尼黑国际机场, Kratzer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安德里亚施密特物流公司及其它许多企业正在为参展作着积极准备。同时,德国IT汕头到泉州物流行业也对中国物流市场表现出浓厚的兴趣。Log-it公司、CSD 物流软件等软件公司都热切期盼能与中国同行进行更紧密的交流与合作。

transport logistic China 同期还将举办Air Cargo China“中国航空货运博览会”,豪华的国际参展阵容包括:阿联酋国际航空集团货运部, 港龙航空公司,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货运部,英国航空公司货运部,巴塞罗那机场,马德里机场,温哥华机场,科隆-波恩机场,德国中心机场(德累斯顿和莱比锡)及其它航空货运服务供应商等。

建立直接的业务联系也是上海宝湾国际物流中心最重要的目标之一,副总经理谢长春先生说:“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是在中国物流行业走向成熟发展之际来中国举办transport logistic China,它为中国物流行业与国际同行接轨与直接交流架起了桥梁。上海宝湾国际物流中心作为国内首家高标准、环保、安全的物流园区,希望通过参加这次展览与国际知名品牌用户建立广泛直接的业务联系。祝愿这次展览会获得圆满成功!

相关文章

高校物流管理专业实践教学研究

【摘要】经济的全球化和市场的扁平化对物流人才“质”和“量”的需求必然驱动物流教育的改革,而物流管理专业的操作性、实务性

2500查看详细
2020年09月12日

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的探索2篇

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的探索2篇摘要:(一)一、“阶段滚动式”人才培养模式的基本特征1、“阶段滚动式”人才培养模式要体现出教学的系统性、有序性、层次性和连贯性在物流管理专业教学中,学生通过系统化的学习,需要掌握物流管理专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内

2660查看详细
2020年08月31日

浅析物流管理专业技能的培养

摘要技工物流教育的重要使命是,根据现代物流行业的人才需求特点,去培养技能突出同时实践能力优秀的应用型物流人才。本文

3550查看详细
2020年08月21日

汽车零部件物流如何摆脱窘境

业内人士都知道,汽车制造业中最难做的物流就是汽车零部件的物流,因为汽车零部件具有种类庞杂、包装不规则、分布区域广、涉及

1720查看详细
2020年08月06日

物流园区建设项目风险分析

摘要物流园区项目投资大、建设周期长、不确定性因素多。这些特性使得物流园区的投资具有较高的风险,项目的投资管理方为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需要认真做好风险管理

5460查看详细
2020年08月04日
关闭
关闭
关闭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