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档案 profile

张晓宇,1998年,创建北京八达物流有限公司,现任北京八达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

个人荣誉

2006年,获物流师职称,同年,被评为2006年度“中国物流诚信企业家”称号;并参加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颁奖仪式;

2008年,被北京市统战部评为“北京2008参与奥运服务奥运”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09年4月,被评为“中国骄傲•第8届中国时代十大杰出企业家”。

北京八达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公路运输、航空货运代理、仓储包装加工、市内配送于一体的第三方物流企业,公司成立之初即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不断规范、强化,扩大企业品牌意识,逐步树立八达物流品牌在客户心目中安全优质、高品质服务的企业形象。以诚信、务实、稳健的经营作风,时刻履行自己的承诺,从而为扩大发展企业规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不断努力已建立起完整的管理机构和服务体系,实力雄厚,并以优质安全的高质量服务使公司迅速被社会各界广泛认可,企业外部形象良好,内部管理机构完善,知名度日益提高。

2003年,北京八达物流有限公司被北京汉龙货运中心评为“文明经营单位”,2004年,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北京市守信誉企业”。2005年,北京八达物流有限公司被中国物流行业协会评为“AAA”级企业,同年第二次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公示为“北京市守信企业”;

2006年,北京八达物流有限公司获得中国物流行业协会的“中国著名品牌”称号,被北京中国物流协会企业管理中心评为授予“中国物流诚信企业”称号。

2008年6月,北京八达物流有限公司荣获北京2008奥运会城市配送“绿色车队”资质,奥运会期间科学深圳到南宁物流有效地组织“绿色车队”守法经营。为了响应北京市政府“平安奥运”的号召, 2008年6月1日成立“八达物流奥运会应急安保与防火领导小组”张晓宇出任总指挥。奥运会期间对公司的外来流动人口加强了监管;对企业安全保卫制度做出了严格的规范;部署库区、停车场加强消防、防盗等管理规范工作的实施;奥运会期间没有发生一例治安案件。为了响应北京市政府“绿色奥运”的号召,组建“绿色车队”,并获“北京2008奥运会绿色车队”资质,张晓宇董事长出任总指挥,奥运会期间科学有效的调度“绿色车队”用甩挂运输的方式,承韶关到上海物流运奥运城市生活物资以及奥运会物资1000多吨,为确保了奥运城市生活物资的供应以及奥运会物资的供应奥运城市运营工作提供了基础保障。所有车辆无一例违章、违法,实现了“平安奥运”、“绿色奥运”的目标,为奥运城市运营做了应有的贡献。2008年10月,北京八达物流有限公司被评为北京市奥运城市“绿色车队”50强企业。

2009年3月,北京八达物流被中国信用评价中心认证为“中国315驰名品牌”;同年4月,北京八达物流被中国信用信息数据库录入,符合E-315国际信用管理体系认证,被认定为“全国AAA级诚信经营”师范单位。

公司经过十年的不懈努力,不断加大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北京总公司自拥有自建办公楼、停车场地及仓储面积合计30000平方米,各地公司营业、停车场地及仓库6个,营业面汕头到呼伦贝尔物流积600余平米、仓储面积4000余平米。业务以北京为中心,辐射西南、华南、华中、华东等地区的大中城市。

相关文章

物流管理信息体系构造

物流管理信息体系构造摘要:一、物流企业对管理信息系统的要求1.物流企业对管理信息系统功能的设计要求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市场经济的发展和我国大中型物流企业深化改革的需要,急需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经验,研究当前存在的问题,从整

3400查看详细
2020年08月27日

物流专业实习平台建设探讨

【摘要】实践教学是物流人才培养中的主要环节,实习平台的建设对物流实践教学具有重要意义。本文分析了当前物流专业实习资源不

1940查看详细
2020年08月23日

我国物流业未来发展趋势

物流产业是国民经济的动脉系统,它连接经济的各个部门并使之成为一个有机的整体,其发展程度成为衡量一个国家现代化程度和综合国力的重要标志之一。随着中国经济的高

3430查看详细
2020年08月23日

大数据引领贵州物流产业发展研究

摘要近年来,伴随着大数据产业强而有力的发展态势,与之相关的产业也被其带动蓬勃发展,其中物流产业便是受利颇丰的产业。整

2740查看详细
2020年08月09日
关闭
关闭
关闭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