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描述】

绿通车上混装了7-8种蔬菜,有胡萝卜,白萝卜,土豆,青椒,菜心,椰菜,芋头,白菜等多种蔬菜能免费吗?

答复单位:公路局

您好,根据交通运输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完善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政策的紧急通知》(交公路发〔2010〕715号),考虑车辆配载的实际情况,对《鲜活农产品品种目录》范围内不同鲜活农产品混装的车辆,应认定为整车合法装载鲜活农产品,按规定享受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各项政策。

可参考:绿通货物免费标准及目录

相关文章

绿通货物免费目录图_2022绿通最新

2022绿通执行最新免费标准,国务院发布了非常详细的《鲜活农产品品种目录》,该目录中把农产品按新鲜蔬菜、新鲜水果、活的畜禽、鲜活水产品、新鲜肉蛋奶类制品等进行划分;其展示

342600查看详细
2022年06月23日

绿通货物免费标准及目录

货车绿通是什么意思,符合绿通货物免费标准的货车高速费可以减免,其中绿通免费目录并不包含所有鲜活农产品

1230920查看详细
2022年06月12日
关闭
关闭
关闭
right